千萬別跟男人玩曖昧 1、千萬千萬不要自作多情。   記住:他和你玩曖昧,就是不夠喜歡你。男人真喜歡一個人睡,從眼睛就能看出來,他恨不得栓著你呢,怎麼會忽冷忽熱、忽進忽退?是,喜歡肯定有,總要他看著你順眼才和你吳哥窟曖昧。所以,對曖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就算他常常拉你出來、天天短信、電話、QQ、msn;就算抱過、親過、上過床,也依然不代表什麼,什麼都不是。不要相信男人說的好話。   2、靜下來想想你未必就是真的喜歡他。   帛琉人都有慣性,比如一個人天天9點打電話給你,2個星期之後不打了,你肯定難受。這就是特正常的一個心理作用。所以,當你習慣了他天天繞在你周圍,突然他又遠離你的時候,你不甘心了吧,開始惦記他了吧。別相信你就真的那麼喜當鋪歡他了,這只是一個慣性作用而已。別多想他,自己該幹嘛幹嘛,過幾天習慣了就又沒事了。然後他又熱情起來了咋辦呢?您要是還沒看透,還要入套我也沒辦法了。   3、如果真的中招了,就要奉行:打死也不說的政策。   說貸款白了,就是就算特喜歡他、天天無時無刻不想著他了,也要爛在心裡,絕對絕對不讓他知道。如果憋得慌,可以跟好朋友說,可以上網寫出來發洩,但就是不要對他說。為什麼?因為作人姿態一定要漂亮,就算你輸了,也只有自己知道借錢,他沒有機會看低你。是,你又要說了,誰說女人就不能主動?想想我的悲慘經驗吧,都拍著人家肩膀說喜歡他了,結果呢,指不定被他、她們笑話多久呢。那時少不更事呀。當然可以主動引誘,但不要主動表白。   4、那還是喜歡房屋二胎他怎麼辦呢?哎,沒辦法,只有說服自己不喜歡了。   豁出去了,實例說明一下:遇過一高手,我看了n多眼,都看不出來他的意思。他說的話10句裡2句是正事、5句半帶著暗示、2句半是誇你。然後呢,就靜靜等著你上鉤了。是,票貼我修行不夠,當他的臉離我3cm的時候,我只聽見自己的心跳。天天惦記,準備送上門的時候,他說:我們只是工作關係。一盆冷水澆到底了。然後這個不甘心,天天見面、天天琢磨。再後來呢?再後來看到他和別的女人一樣這樣一來二胎二去的曖昧著,哈哈,徹底解脫。原來自己沒什麼希奇,他原來不過是這點招數。以後再當他再把臉湊過來,我馬上跳出3米遠;敢再碰我,直接喊非禮;當他懇求我留下來陪他時,我用最深情、最無辜的眼神看著他,特真誠的說:這汽車借款樣不太好,我算你什麼人呢?然後呢?主動權就在我手裡了。對他想理就理,不想理就不理。想通了,這種男人也沒什麼可留戀的 。  5、想和別人玩曖昧?別,千萬別,這種事有報應的。好好的愛一個人多好呀!別幹這缺德事。 整合負債 
創作者介紹

亂世佳人

hi23hicop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