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分埔批發,革命情感:第二話一整個星期,最快樂的日子就是星期一和星期情趣用品五!因為要去五分埔批貨,又可以見到五分埔的革命戰友。一星期見面ㄧ次至酒店工作兩次,除了補貨、八卦、閒話家常外,最重要的是:希望知道朋友你過的好不好房網好!?不過因為媒體的宣染,五分埔變成了茶餘飯後逛街的最佳去處。到處都房地產是散客在逛街,散客永遠比批客多,星期一、五也不例外。批客在後面櫃檯邊信用貸款批一件200元的新款,前面散客一件290、兩件500也在買單中。我不怪你們,西服因為你們也要生活,你們開批發店也是為賺錢。但是別以為我沒看到、沒聽到西裝外套!我不怪你們,我只能安慰我自己說:你們也是有家庭要顧、小孩要養,生意辦公室出租真的不好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行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co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