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 有一個人很害怕死亡。他心裡想著:「死亡是在前面呢?還是在後面呢?」他想到:「人總是在往前跑的時候死亡, 例如飛機失事、車禍喪生。所有的酒店打工動物也都是在往前逃命的時候,被捕殺的。從來沒有動物是在後退時喪生, 所以,死亡是從後面追趕的。」 他得到一個重要的結論:「要避免被死亡追上的租屋網唯一方法,就是走得更快速、更匆忙。」於是,他每天總是行色匆忙,不論是吃飯、工作或走路,都比從前的自己快了三倍。 有一天,他匆匆忙忙的趕路時,突房屋買賣然被一個白鬍子的老人叫住。老人問他說:「你如此匆忙,是在追趕什麼呢?」他說:「我不是在追趕,我是在逃開呀!」「逃開什麼呢?」老人問。「逃開死辦公室出租亡!」老人說:「你怎麼知道死亡是在後面呢?」他說:「因為所有的動物都是在往前逃命被死亡追上的。」老人說:「你錯了!死亡不是在起點時追趕,而是住商房屋在終點時等候的。不論你跑快或跑慢,都會抵達終點。」「你怎麼知道?」「因為我就是死神呀!」老人說。那個人大驚失色:「你今天出現,莫非我的死期到關鍵字行銷了?」死神說:「喔!你不用害怕,你的死期還沒有到,只是你一直跑得太快,我的兄弟「活著」一直向我抱怨趕不上你,如果你不和他會合,和死亡又有什麼烤肉兩樣呢?他特別請我通知你慢一些呀!」「我要如何才能和「活著」會合呢?」死神說:「首先,你要站著不動,把心靜下來,然後你要環顧四周,用心體會、租辦公室用愛感覺、用所有的力量來品味,活著就會趕上你了。」 當他把心靜下來的時候,老人說:「你回頭看看,我的兄弟來了。」他一回頭,老人不見了,卻看見了酒店兼職從來沒有看見的、美麗的街景。要懂得:幸福並不取決於財富、權力和容貌,而是取決於你和周圍人的相處。在平凡的日子裡,珍惜週遭的人事物,敢於快樂,買屋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co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