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是一個錯今天在公司聽到一首不錯的歌~非常有感覺的一首歌~聽那聲音~我租屋還問旁邊的人是不是張雨生呢!結果是楊培安..呵呵~差真多...歌詞的內容不記得關鍵字廣告了~只記得反覆唱的那句"愛上你是一個錯"~是因為感觸太多嗎?否則為什麼聽燒烤著聽著..也動容了呢?愛上你是一個錯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烤肉華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為你我西服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請你告訴我愛膠原蛋白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房屋貸款樣做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保濕面膜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濾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co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