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眷顧今天學校開新班 我擔任新班的英文老師 我的教室在四樓 上課的過程  總是有一些學生在教室外  鬼鬼祟祟  我還看到國中生也在教室 探頭探腦 學生們今天上酒店工作課也好興奮  後來學生告訴我  因為他們很喜歡上我的英文課  暑假前~~我有來這裡試教過一堂課 哇~~那時候教室都快擠不下了  開學後~~學生指定要我去上課~~所以他們很興奮 酒肉朋友國中生跟我說班裡來個美女老師就是不一樣~每個人都好興奮!  嘻嘻~~這些孩子的嘴~~還真甜! 我總是感謝上蒼  給我一些小朋友喜歡的特質~~  我常照著鏡子看自己覺得 我~~很平凡!平凡信用貸款到~~很普通  可是小朋友們常盯著我看 說我是美女老師  我總是回答他們  我是美語老師 不是美女老師  差一個字差很多喔!     今天因為是第1堂課花蓮民宿  要發新書~  一些前置作業要準備  我提早到班準備  我一進班  學生每個人都在門口等我  像一群小鴨子  圍著我吱吱喳喳  每個小男生搶著說濾桶  老師!我幫你拿課本  老師!你走好喔!在四樓喔~~ 一進教室學生將板擦/粉筆/椅子都拿好了 這班男生居多 小男生好勝心強每個人搶著表現還有人下課後還一直問我問題 放學後每個人搶裝潢著幫我整理教室~~還有個小男生在我去洗手時 幫我把包包都拿好 站在樓梯口說:老師!我都幫你拿好了~~你先下樓~我來關燈~~你慢慢走!小心喔!  當時感覺很溫馨  好體貼的小男生喔!  酒店兼職我常常被小四以上的小男生照顧著 其實  那畫面真的好可愛  我也常常覺得  小男生的心裡一定覺得我 除了會教英文以外~~其他的事!我都不懂吧!  他們常常都說要教我好多事代償  而我  總是默默聽著  一直回答:喔~真的喔!嗯~~這麼厲害喔!  我喜歡成就小朋友的榮礜感 我喜歡在孩子們面前示弱  那會讓孩子們更有信心 當然一些專業領域的有巢氏房屋事我可不能裝傻話說回來 誰說大人甚麼都懂  有時候孩子們比我們成熟  比我們單純和善良  所以  我好喜歡跟他們相處 聽他們說他們的理想那是沉浸天真無邪的世界我很享受呢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co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