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與水彩-基礎.幼幼萱亞媽咪好開心  看著ARMANI他如此喜歡畫畫  因為 她是個認真的小孩每濾桶畫一次  請教老師 一點都不怕麻煩喔.....酒店工作茅花一兩餐廳  畫得好妍莛鼻頭角燈塔  房地產她才5歲喔 如何 太經典吧太...........神乎其技房屋買賣啦..................幼妤我剪我剪 我租房子  剪  剪  剪畫著葉子  信用卡代償剪下它  塗著口愛貓頭鷹  好厲害喔住商房屋.......仲圻雨絲ㄧ直一直下 我可畫得認房地產真喔  貓頭鷹  寫意又口愛  賣屋記得常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co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